人力派遣公司幫你找到大公司

不少大企業都很喜歡和人力派遣公司進行合作,因為非常的彈性,而且隨著淡旺季可以自由的調控,當然表現好的都會納入一分子,只是說要在一季短短幾個月時間內,大量出產,除了機器24小時運轉,另一方面還是得依靠最萬用的人力。不過自己過得好就好了,通常一開始福利、薪資都會是由人力派遣公司發放,但一旦過了派遣的簽約期,你也可以選擇爭取留下轉正的機會,從人力派遣公司讓你尋覓了各種環境、工作內容,從中取得你最喜歡的公司留下打拼也是一種選擇。

manpower-to-send-companies-help-you-find-big-companies

雖然人力派遣公司並不是慈善機構,但也是一種幫人找到工作的媒介,你去上518、1111等人力銀行,找的到嗎?

但有些大公司是不會公布職缺,是直接和人力派遣公司做合作來應聘人員的。
之前我很反對我朋友去找人力派遣公司,可是現在的她竟然進入了大公司,雖然只是個小雜燴,可是大公司果然不一樣,就連低層員工薪水、保障什麼的都很好!
好的公司是什麼?就是我朋友這種公司,明明和別人做著一樣階級的工作,薪水福利卻很好,這就是所謂的大公司。有紅就會分給員工一杯羹。